Mr. 38 當咖哩先生打上領帶送上美味咖哩..


Mr.38咖哩先生

Mr. 38咖哩先生逢甲店

  • 消費時間:2012年1月
  • 電話:(04)2452-8188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0:30-23:00(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點餐)
  • 官網:http://www.mr38.com.tw/
  • 消費價位:180元~300元/ 如攜帶外食需酌收清潔費100元
  • 停車:店前方停機車容易,汽車要找路邊停車格
  • 回頭率:
  • 推薦菜餚: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
  • 反推菜餚:
熱愛吃美食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咖哩這一類美食囉~ 話說這天晚上來到了Mr.38逢甲店..

挖~才剛到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~

[Mr.38]

果然要拿號碼牌才行呀~

[Mr.38]
在等了大約十分鐘後..

Hello~Mr.38

[Mr.38]

帶位

一進門就被帶位至二樓 這兒有帶著辛辣氣息的牆壁(開始期待了~)
[Mr.38]

轉角透露出特別的咖哩店氣息!

貼心的【請小心腳步】
[Mr.38]
點下面圖片可以放大的菜單圖片哦~ 因為是新的菜單因此官方網站也還沒有新的出來..
[Mr.38]
今天點了兩道咖哩

第一道-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

雪兔很客氣的點了二辛等級 但建議稍微能吃辣的都直接點看看三辛吧~
[Mr.38]
 

第二道-印度香料嫩雞咖哩蛋包飯

(羊仔:..我也想吃炸豬排呀~咖哩中炸物+香濃咖哩超棒的~)
[Mr.38]
 

呀哈~飲料可以二選一哦~

[Mr.38]
 

ㄎㄎ套餐還包含了主廚湯品還有加飯不加價!

[Mr.38]
 

來點個咖啡香草聖代吧~

圖片看起來都很棒呢 原價60元的甜品套餐加點只要38塊哦~ 期待看看它是否超值囉!
[Mr.38]

[Mr.38]
 

飲料兩杯來囉~

外型蠻喜歡的,但沒有自已帶的飲料好喝>_<~ 普普
[Mr.38]

套餐湯品出場囉~

比飲料的普普更差些.. 完全不能擔當起輔佐咖哩的角色讓我小失望>_< 比對一下右邊是給大家看看他的料 因為雪兔跟羊仔都不敢吃香菇啦…
[Mr.38]

印度香料嫩雞咖哩蛋包飯

第一道咖哩上桌啦~ 那滑蛋真不是蓋的! 醬料不錯吃 主料雞肉沒話說的

插旗 ^_^b~

[Mr.38]
[Mr.38]

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

雪兔點的咖哩來囉~ 羊仔:我也想吃炸豬排…(當然是有搶幾塊來吃啦>_<~) 整個的澎派程度就不同呀 雖然湯不怎麼樣

但酥脆藍帶豬排沾上我最愛的塔塔醬

[Mr.38]
還有帶著美味滑蛋和香濃二辛咖哩 我整個輸掉了呀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但還是來張酥脆豬排的近照吧>_<

[Mr.38]

甜點時間-咖啡香草聖代

[Mr.38]
吃完正餐後終於送來了 差點忘了有點直接離開呢>_<~ 看起來超棒的呀~ 上面的是特別冰過而完全沒軟掉很脆的OREO! 後面那一小杯呢~ 登登~是黑咖啡哦! 建議先吃原味 再淋上黑咖啡 淋上去真的超讓人意外的好吃哩! 強烈推薦如果來的話它是必點的!

Mr.38帳單

[Mr.38]
今天總共消費了528元 平均一個人是264元 看到下面的【共5杯】 我笑了XD

後記..

建議來這兒還是點有炸物的餐點加上滑蛋三辛咖哩會較有fu! 有一點不大滿意的是 無論是咖哩還是白飯 送來的時候是冒煙的沒錯 但咖哩和炸物都沒辦法吃到那種熱騰騰的感覺 真的就是輸人一截 甚至我不信邪還加了白飯 來的白飯就是溫溫的 吃咖哩沒有熱騰騰的白飯加燒呼呼的咖哩 做再好吃都無法達到90分的哦!   生意很好服務算親切 但在二樓很容易一直看到員工拿著清潔用具在使用 會造成心理分數扣分   回訪率「中」 是因為認為如果點的是炸物咖哩加上咖啡香草聖代(共298元) 仍然會有讓人回訪的價值! 如果湯品和飲料能更好吃任何一道都會加分! Looking forward next curry cuisine~

Mr. 38咖哩先生何處尋..?